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前陣子在臺灣開設第一間分店的美國Krispy Kreme甜甜圈,引發了很可怕的排隊熱潮,要買上一份不排個四、五小時不行,簡直嚇死人。事實上這在國外還是很容易就買到的甜甜圈,臺灣人們快醒醒!_(:з」∠)_

這也就是剛開幕那段時間的熱潮,現在估計不用排那麼久了吧(現在在瘋搶別的是的東西,譬如雷神巧克力什麼的)。

事實上我是剛開幕不久就拿到了一盒,感謝板橋吃貨同伴小小努力跑去排隊的貢獻,但如果要我自己上去排我估計就不吃了。根據小小的說法,她本來沒要買那麼多的,結果因為排了太久,除了買給我的這盒之外,她也痛快下手了,感覺買多點才回本……

我基於個人對於品牌的喜惡問題,已經拒吃Mister Donut了,而在臺的另一間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又十分不對我的口味(而且這間已經歇業了),所以Krispy Kreme Doughnuts對我而言可說是及時雨。

我請小小替我買的是原味、抹茶、巧克力、草莓各三個,但因為當天的抹茶甜甜圈已經賣完了,所以變成剩餘的三種口味各四個。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甜甜圈口感是軟綿綿的,介於戚風蛋糕和麵包之間的軟硬度,口感類似路邊小攤販售的雞蛋糕,外層覆滿了糖霜,挺甜,但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甜法。原味、巧克力和草莓三種口味吃起來也就是上面多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的差別。

據說最推薦的吃法是把甜甜圈加熱,這樣糖霜會呈現將近融化的狀態,甜甜圈體也會更鬆軟,再配上解膩的無糖咖啡或紅茶。可惜我家沒有微波爐和烤箱等等的加熱條件,所以我是在室溫下直接吃的,那也挺好吃。

下次去信義區的話再去買!

评论(8)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