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枯竭

最近其實特別想寫點東西,可是偏偏什麼也寫不出來。

一方面是自覺硬寫出來的文字索然無味﹑單薄牽強,一方面寫不出什麼心得來,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作品,更別提想寫成什麼樣兒的了。

這種感覺在寫手上這篇文(*殺手)時特別明顯,我歸結了下原因,主要是那篇文的起源是個梗,不是一段劇情或靈感,我不愛它們。

有種衝動想申請把殺手給刪了,然後重寫一篇,我知道自己的毛病,文字細瑣不大氣﹑劇情無明顯起伏,看著沉悶。但那樣的文字我寫得心安,殺手鮮明得我不安。

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任?:(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